下午,帶小子去中庭透氣,
發現社區的baby還真多,
大多數都是媽媽親自帶,
少部份給阿嬤和外勞帶......

和一個阿嬤聊天,
阿嬤說出了大部分家長的心聲,
她也認為保母帶自己的小孩,就只會對自己的小孩好......



OS:那所有有小孩的幼教老師都不用對別的小孩好了...........

我認為專業的保母和幼教人員,
根本不能犯這樣的錯誤,
沒有辦法把別人的小孩當自己的小孩一起照護,
就不可能把這樣的工作做好,
自然也不會有口碑 

可惜,想找我的都在台北市,
淡水這裡的人並不認識我,
不知道我在這領域的投入態度......



我忽然覺得...我是 外星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