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假來了,不想要每次都說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,這次圖書館的活動,我以沐浴淨身穿新衣的概念,帶了《貓熊澡堂》這本超有梗的繪本開場;為了迎接猴年,選了珍珠童話系列《猴》的故事,做為活動主軸。

《貓熊澡堂》是本很有爆點的繪本,但不知道是否年齡層的關係,孩子們居然比較愛珍珠童話,每個都聽得津津有味!

 

8.jpg

 

我們還玩了「聯想年話」的競賽遊戲,沒想到他們都看得懂我的畫,還將遊戲玩得很刺激,大乎我所料。

配合寒假活動主題--「創意玩春聯」,我讓孩子玩「浮水印畫」當作春聯的底紙,讓他們在上頭自由創作春聯。



這次的孩子,每個都是創意天才,作品都別具一格,令人驚艷!

這次的活動,時間也控制得恰恰好,大成功呀~是個讓我在結束後還繼續回味的表演,一切都值得了!

arrow
arrow

    芽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